close

大家好我是KK,今天來跟大家快速的分享一下,本次印度團我入手的品項和心得。

-貼心小提醒-
精油算是農產品,不同年份/產地/品種......等諸多原因,都會影響氣味。
再加上氣味的喜好完全是主觀的想法,所以我喜歡的味道,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如果對於氣味有比較強烈的好惡,建議你還是前往門市試聞之後再行購買。

 

本次買的精油

0708_005.jpg

 

快樂鼠尾草
抗憂鬱和婦科用油,兩個都是我需要的,好精油不買嗎(欸?
買之前擔心過0.3秒,因為看過鄉民分享快鼠有時候帶著騷/汗水/體味......等等,比較有生命力(?)的氣味。
但還是結帳了,畢竟我是一個野馬鬱蘭都敢盲買的女子阿,有什麼好怕的呢?
事實上還真的不用擔心,這次的快鼠我是一點體味都沒有聞到,反而有香料梗的那種輕甜草味。
但快鼠沒有香料的那種侵略性(好比甜羅勒啊、茴香這種不可忽視的氣味),是一個好相處的、鄰家會彈鋼琴的大哥哥的味道。
(茴香就是那種家裡賣高品質無煙炭烤的大哥,沒有不好就是完全沒有想像空間很務實不浪漫)

白馬鞭草
清涼的草梗味+涼感,有點像快鼠+白珠樹的味道,很適合夏天。

檸檬薄荷
因為之前買了一堆檸檬香桃木等檸檬XX系列(檸檬味都超重),原本沒想買,完全是因為看到鄉民說這罐有細緻的草+薄荷味,覺得特別又不貴我才下手的。
想說如果我收到是檸檬+薄荷,我就要出來提醒大家錢不要白花,結果真的是細緻的草+薄荷味,是一個穩定成熟的薄荷味,大概是薄荷界的學者吧!

胡椒薄荷
這罐是正統胡椒薄荷的味道,清爽乾淨,合宜的甜和涼感。
我手上有罐阿夏2018尼泊爾的野薄荷,野薄荷完全是青箭口香糖,濃烈的清涼和甜感;相較檸檬薄荷、這兩罐的味道比較像,不是特別喜歡薄荷的朋友可以收一款就好。
(喜歡強烈的甜+涼買野薄荷,喜歡適中的就買胡椒薄荷。)

沉香子
被鄉民推坑,說是適合冥想、內心平靜的味道。
聞起來的確是成熟的,一點點草根味、沉穩的氣息,滿好聞的。
有點像是快鼠變成45歲大叔,消掉了90分的青澀草味和涼感,熟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

 

梔子花浸泡油

0708_004.jpg

梔子花浸泡油(杏桃核仁油)
身為油皮,對於用油保養自己我一直是有些抵抗,而且我討厭那種皮膚被東西覆蓋、好像不能呼吸的感覺。這次買下去,完全是因為好奇鄉民說像是糖果一樣的甜香是什麼味道。
第一次聞的時候腦中的想法是WTF?還好我只買一罐!

它是很混雜、很亂的味道,杏仁和植物、草全部攪再一起,最後再一點點的花味。
我收到的當天是直接蓋起來放回木箱,想說okey我們給它一點時間,後來大概過了幾天打開仍然是一樣的混亂。
因為我個人對於杏仁和草味不排斥,想說錢都花了就來用用看,反正當成按摩油身體那摸大100ml應該不用多久就可以用完惹。
結果推開之後,花朵的清香(和杏仁味)就像小當家的龍一樣衝出來惹!!!

真的是衝,像昇龍餃子那樣挖!!!!!!的衝出來。
直接聞我還是覺得味道有點太香太濃,後來加一點甜杏仁油稀釋(大概浸泡3、杏仁油1),聞起來比較淡雅清香,是一個很青春的、妙齡少女的甜美杏仁花朵味。

 

本次全部的純露

0708_001.jpg

黃玉蘭純露
黃玉蘭之前被描述的很像肉慾的妖姬,我之前幻想它大概是妲己那種紅顏禍水味。
我個人其實不喜歡濃郁花香,是因為好奇妲己聞起來是什麼味道,所以我就買了。
本人聞起來真的是濃郁的花味,冶豔+甜、賣藝不賣身那種,不風塵有氣勢的花香氣味。

艾德華玫瑰純露
是玫瑰帶著木質調,輕微的酸味、比較中性的味道。
我個人對於玫瑰沒有偏好,手上只有芳療家的白玫瑰純露;白玫瑰純露是甜美的玫瑰少女,艾德華玫瑰則是已經有能力照顧自己。
這罐未開封的時候就已經有輕微聚合物,開封之後倒維持原樣、沒有特別變多。

艾德華純露有一點顛的聚合物

0708_003.jpg

 

阿拉伯茉莉純露
她就是茉莉花本人的味道,非常清香撲鼻。
我手上2017阿拉伯茉莉原精是甜美+濃縮的茉莉花香,這瓶純露就是清晨茉莉花還帶著水氣,你湊上去聞她的味道。

夜花純露
清香的鮮花味,很清新脫俗,沒有掠奪感(黃玉蘭有種女王氣場)。
夜花像是公主,不諳世事的清新甜美。
收到的時候只有很輕微的聚合物,相同的保存條件、開瓶之後她反而是出現最多聚合物的一位。
阿夏有解釋過聚合物產生的可能原因,不影響使用我也就不怎麼在意,如果你介意聚合物可能就要斟酌考慮。

警告,密集恐懼症的朋友快點逃XD 很密集喔非常精彩!!!!

0708_002.jpg


感謝前人貢獻實際購買心得,希望我的心得也能帶給大家一些回饋。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special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