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K。

其實水晶系列我原本完全沒有打算買,是為了買yes please盤順便買下去的(這又是另一個故事)。結帳
的時候因為夜深了,大腦半休眠的狀況下、只用大概30秒就決定我要買紫色這個組合,那......既然收到了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1260-1拷貝.jpg

紫色的組合叫做Peace Out,Amethyst Crystal紫水晶。
一個組合有三個成員:妝前噴霧、液態打亮還有唇膏,下面非常簡單的給大家試一下顏色。

這個組盒包裝的部份我覺得非常有誠意,除了盒子外面有立體/微浮雕的手感外,印刷和設計都是我喜歡
的路線。噴霧和液態打亮都是玻璃罐,像香水盒一樣,除了外包裝彩盒外、裡面還有加一層固定的稍厚
紙盒防止碰撞,我收到的時候覺得滿驚喜的。(相較之下yes please的包裝就顯得有點隨意哈哈哈)

下圖就是盒蓋上閃亮亮的沙子印刷,非常有夏天海岸的氛圍。

IMG_1270-1拷貝.jpg

妝前噴霧我個人沒什麼太大感覺,中性路線的淡淡香味;噴了也不會升天所以略過。

01-1拷貝.jpg
上面是唇膏來回塗個三、四次、下面是液態打亮抹開的效果,如果你覺得圖片怎麼有種動感,不是錯覺
、因為是從影片裡面截圖的哈哈哈哈超糊有待改進。

在手背上抹開是這樣(應該很明顯看出塗抹的部分)

08-1拷貝.jpg

說到這個我必須抱怨一下她的壓頭;我目前是沒有用過其他的液態打亮,但是這個壓頭他只有兩個階段0
出水/100出水,反正你只要壓下去她就是會直接到底然後噴出一大坨,我個人覺得有點困擾。

IMG_1239-3拷貝.jpg

本次還順便帶了單顆眼影Play by Play、兩顆打亮,色號分別是Monster和Lunch Money,我覺得打亮
的部分有種很淡很淡的漿糊味兒,不刺鼻、但絕對不是香的那個路線。

IMG_1316-1拷貝.jpg

順手刷上去給大家比較一 下(從影片裡面截圖的有點不是很清楚,下次調整)

03=1拷貝.jpg

上到下順序:Play by Play/Lunch Money/Monster/The Knockout打亮和腮紅

結論:
水晶系列其實四組選一組買著玩就好了,唇膏在我手上塗起來的感覺其實非常類似Monster的顏色(大
概就是0.03的差距吧)。我是還沒有上嘴,但我覺得這種特殊色的唇膏滿吃氣質;如果氣質好可能就是
偏光美,氣質不好大概就是深海安康魚整個人散發一種海底生物的氛圍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 開箱
    全站熱搜

    special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