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KK
這篇網誌我是來勸世der,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訂購的過程。

Juvia%5Cs Place (1).jpg

Juvia%5Cs Place (6).jpg

首先這家眼影已經可以寄台灣囉(起立鼓掌!)
我是自己訂寄回台灣,畢竟人不怕買貴只怕買到假貨;加上官網打折&夜已深,我是一個只要深夜智商就會指數遞減的女子當下已是魚腦,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我已經收到了還一次五盤這樣(苦笑)。
除非大家臉上有七七四十九對眼睛,不然沒事真的不要在夜深時走夜路或者打開任何訂購網頁這樣,前者會撞鬼後者會窮到被鬼抓。

我打開的時候就是WTF外加馬景濤式吶喊:
「老天鵝啊你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我為什麼會買這個阿阿阿阿阿——」

好回來,我8/1凌晨刷卡下訂,8/3 FedEx發信通知我商品完成取件,並給我Tracking Number提醒預計配達的時間。根據我過往收取國外快遞的經驗,商品通關都要填委任書+到貨支付關稅,所以我有先去接洽FedEx客服確認。我一向用app填寫委任書,大概5分鐘就可以搞定了和泡泡麵一樣簡單EZ,8/8我就收到了。
今年是5倍神不會給我4!

官網的包裝蠻陽春的,紙箱+透明膠帶,裡面是一顆一顆像乖乖的保麗龍球。
我收到的時候有一邊膠帶已經鬆脫(手可以稍微伸進去),但我東西是沒少所以不介意

Juvia%5Cs Place (2).jpg

 

這張就是我薪水疊起來的樣子(茶)!
上到下依序為
Nubian  Palette
Saharan Palette
Zulu Palette
Masquerade Palette
Nubian 2 Palette 
如果你問我選購的依據,就是衝動而已沒有別的阿哈哈哈

Juvia%5Cs Place (3).jpg

依稀記得是有打折的優先,然後Zulu純粹因為它(似乎是)非常態商品;畢竟我人生有三個限過不去看到就會失去理智:限量限定限時,只要中一個我通常就會買下去。

千萬不要學,這是病!

 

Juvia%5Cs Place (4).jpg

每個人有跟包裝一樣的外紙盒+塑膠隔片,但反正都長一樣沒什麼好看的省略。
眼影包裝蠻有趣的,各有一個隆重的埃及頭;但眼影盤的規格大概會逼死有強迫症的人,因為他們乍看可以分大小盤歸類、但擺在一起的時候偏偏就有些微的尺寸差異。
還好我為人隨和,不然差點要被區區五盤眼影給活活逼死惹。

 

Juvia%5Cs Place (5).jpg

全部攤開來是這樣,乍看部分顏色相似,但如果把相似色併排刷色比較,還是有些~微差異。
差多少呢?大概就跟它外盒尺寸那樣,一咪咪啦跟雙胞胎兄弟一樣。
畢竟今天沒有要刷色不要逼我做人已經很辛苦了好嗎(厭世)

喔然後如果單看顏色的話,我如果理智尚存應該只會買兩盤:
Saharan Palette (左下)
Masquerade Palette (右中)
因為我不是大地主長相也滿接地氣的,其他顏色太國際化了我的臉和化妝技巧臣妾hold不住
特別是右下角那一盤Nubian 2,一打開我就想到印和闐的愛人安蘇娜姆,不是埃及人畫成這樣上街可能會被聖甲蟲入侵喔~

 

Juvia%5Cs Place (7).jpg

右上角那盤一打開我就有種莫名的熟悉感,三秒後就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Juvia%5Cs Place (8).jpg

morphe 35O  果然4逆!!這不就是夏雨荷和夏紫薇的差別而已嗎,我又聽到錢丟進水裡的聲音了,還不能許願可惡。

 

以上
剩下的改天再說吧,畢竟我眼皮脆弱為人懶散(廢的好理所當然)
掰逼(揮手
 

arrow
arrow

    special_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